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14日  

11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讲授廉政廉洁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院长助理高峻、史豪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学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李春科首先从解读商鞅立木取信、季文子力倡节俭、杨震暮夜却金等历史典故入手,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廉洁诚信的基本涵义和精神实质。通过讲述陈士橹院士、康继昌教授等典型实例,他指出党员干部只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道德情操,从自身做起,坚守诚信,廉洁自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之后,他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党的纪律是底线,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做表率,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积极为创建一流学院、建设一流学科添砖加瓦、蓄积力量。


撰稿:雷怡 图片:姜红梅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 年第1期研究生国际学术会议汇报交流暨国际化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