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陕西省物联网与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0年6月,西北工业大学联合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了“陕西省物联网与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隶属于2010年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项目。工程中心以建成物联网与智能控制技术领域工程化研究试验平台、培养一批陕西省物联网与自动化行业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为建设目标,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前端智能感知设备、异构通信支撑网络、中央监控系统、动力分配与管理系统等,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

工程中心凭借依托西北业大学的“技术创新”和“人才优势”及·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和“市场优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产学研用”合作共赢平台。目前,已承担20余项国家、省、市级创新项目,其中11项顺利验收。工程中心作为一个开放的工程化研发平台,通过科研成果的进一步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工作,向社会源源不断地提供产品化技术,逐步实现产业技术升级,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DSC00426

控制柜


上一条:嵌入式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中心 下一条:陕西省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