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在“三航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9年05月28日  

5月25日20点,由体育部和校团委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计算机学院协办的“三航杯”乒乓球赛团体赛落下帷幕,由研究生张航箔、樊雪枫、王晓昱,本科生朱格、韩笑言、唐了原、孟成真、沈豪宬组成的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经过2天奋战,最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团体亚军的优秀成绩。

团体小组赛中,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凭借扎实的技术和合理的战术安排,3:0战胜软件学院代表队,接着又逆转战胜了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以小组第1强势出线。淘汰赛上,计算机学院代表队继续过关斩将,3:0轻松战胜动力与能源学院代表队,挺进4强,半决赛再胜软件学院代表队,挺进最后的决赛。决赛对手是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在乒乓球这项运动上,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代表队都是老牌强队,两队多次交锋,相互之间一直是夺冠路上的强劲对手。最终,经过单打和双打的5局鏖战,计算机学院代表队最终以2:3的比分,遗憾败北,获得亚军。

单打赛上,男单张航箔发挥不俗,凭借实力轻松挺进4强。半决赛上,由于体力原因发挥不佳,未能闯进决赛,最终在三、四名角逐中胜出,获得男单季军。女单樊雪枫凭借绝对的实力一路高歌猛进,轻松闯入决赛。决赛中,樊雪枫打的极其谨慎小心,对手也丝毫不落下风。两人苦战5局,最后还是樊雪枫技高一筹,赢得了女单冠军。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虽然未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但同学们赛出了实力和风格,在关键时刻能够迎难而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希望计算机学院同学们以此次“三航杯”乒乓球赛为契机,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撰稿:朱格 审核:张生)

上一条: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优秀本科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爱国拥军、心系国防”主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