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55届校运动会总结会

2019年05月31日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创建优良校风、学风,5月3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运会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生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暖、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经理房蕾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生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校运动会我院获奖情况,展示了运动会期间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并对大力支持学院校运会的各位同学以及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紧接着,张生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对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计算机学院田径队赞助商代表房蕾和徐方暖书记为本次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的运动员颁奖。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暖老师为本次大会总结发言。徐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发扬优良的体育精神,并且要将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一个良好的体魄。


(撰稿:绳鸿燕 审核:张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优秀本科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