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7月08日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201972日晚1900,研究生会在计算机学院130会议室举行了换届暨表彰仪式。出席本次换届会议的有新老研究生会干部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

此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由18-19学年研会主席朱祎主持,会务负责人为胡千红副主席。首先主席为每一位研会成员发放纪念品,表达了对同学们一年来付出的肯定。紧接着对研会一整年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回顾,对过去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对研会工作做了总结陈述。

79114E076CD271E7A43D97575C893868

然后朱祎代表上一届主席团宣读了留任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新任主席团成员,李书成、石妍、孙辛茹;宣传部部长,张勇;学术部部长,李子健;学术部副部长,周柯辰颖;文体部部长,巩政;信息部部长,马勇;内务部部长,李诗晴。遂后,朱祎主席表达了对新上任研会成员的期许。另外为鼓励新一届研会成员,特为留任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9E173D595DF8E642E157B27EA081A904

  接着主席向老部长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为学生工作无私奉献了两年,工作勤勤恳恳,对于安排的工作毫无怨言,他们是信息部王艳秋部长、宣传部李玮琛部长、内务部程艳青部长、文体部康健部长、学术部胡艳部长。遂后为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了表彰,他们是何向松、吴婕菲、王夏洪、耿天茹、平凡、秦天宝、袁臻宇、刘彬彬、王斌等同学。

E3577AB4985DBF95BC66C56F5EA83B31

  然后新任部长轮流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上届主席团成员及部长表达了感谢,遂后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39467A96D8F5BAA3F6A0E07A03FCB2DD

  最后,上一届主席说出了他对研会同学们的寄语,参加研究生会让同学们有了更多机会尝试不同的经历,大家所做的事都是在对意义的寻求,他希望大家每个人都在为服务大家的同时实现自我,希望每个人过的充实、有活力。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与院领导老师配合,把学生工作越办越好。

 

撰稿人:张勇 

审稿人:徐方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助理总结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第55届校运动会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