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助理总结会

2019年07月15日  

7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130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工作助理总结会。学院全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颖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工作助理简要总结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展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兼职辅导员代表袁臻宇同学,对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规范化的管理制度、简明的办理流程,事务中心在运行的四个月期间,共处理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事务共计1500余件,学生满意度达95%。该中心贴近学生,急学生之所急,服务育人效果明显。

最后,周老师对全体兼职辅导员、学生助管一年来为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学生事务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同时对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工作助理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2019-07-11 20:44:08.495000

撰稿:陈嘉乐

审稿:徐方暖

上一条:“缘聚工大 情系大类”--信息类与生物技术类军训慰问演出成功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换届暨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