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智能计算系统系召开“最美育人工作室-iStudio”创建实践活动第二次工作组会议

2022年12月19日 韩茹 

近日,为落实学院“最美育人工作室-iStudio”创建实践活动,智能计算系统系召开了第二次工作组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羽主持,19个实验室的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学院科研办公室周玉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总结了现阶段“最美育人工作室-iStudio”工作进展。按照第一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智能计算系统系及党支部认真组织动员,师生共同积极行动,齐心协力进行杂物清理、卫生清扫、装饰美化等工作。在首次走访检查过程中,19个实验室的环境面貌、卫生状况都有了整体性的提升,为研究生创造了更加美好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了更加浓郁的科研氛围。

其次,本着“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思路,所有代表集体讨论了本次活动的管理制度,包括实验室安全制度和卫生制度。针对智能计算系统系科研工作的具体情况,将安全制度和卫生制度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旨在通过简明、清晰、有效的工作制度来指导本次活动的开展。参会代表集体表决并通过了相关制度。

根据第一次检查结果,经师生代表投票和工作组讨论,评选出本次活动的首批先进工作室和先进个人各3个。最美育人工作室分别是学院楼504室、419室及科技楼602室,授予最美育人工作室流动红旗。先进个人分别是刘慧、任智慧、曹阳,授予先进个人纪念奖杯。

最后,学院科研办公室周玉冰老师充分肯定了智能计算系统系各工作室的创建活动。她指出本次获奖工作室展现了教研室优良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教研室氛围,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有更多的工作室和个人能够获得殊荣。

(审稿:邓磊)

上一条:樊晓桠:教育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一个良心活 下一条:陕西省语音与图像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