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找差距,抓落实,加强宣传和教师党建工作,提升计算机学院软实力”专题党课

2019年12月01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和宣传工作实际情况,1129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加强宣传和教师党建工作,提升计算机学院软实力”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全体院办人员参加。


高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文件和讲话精神,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八句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关于宣传的部分讲话。

随后,高武从学院中英文网站建设、校内外新闻媒体报道、学院宣传管理制度与微信推送工作等方面向大家介绍计算机学院2019年宣传工作概况,从离退休教师、青年教师和教授等几方面介绍学院教师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同时,根据宣传和教师党建工作的现状,提出计算机学院加强宣传工作和教师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加强这两部分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各抒己见,为后续宣传与教师党建工作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雷怡 审稿: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本科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西工大王鹏教授指导的本科生论文被人工智能顶级会议AAAI2020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