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11日  

3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第三次网络视频会议,通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重点研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宣传及国际化等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和万海东分别汇报了教职工和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宣传和学生情况。截止目前,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一切正常,未返校的教师正按有关要求分批有序返校。

本科教学副院长尚学群汇报了疫情期间本科教学进展情况及大类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情况。截止目前已经开课84门次,共45个课头。学校督导评价90%为优秀,只有个别课程是良好。

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夏勇汇报了研究生答辩情况,从31日起,3名博士生、204名研究生的答辩已经完成153人,所有答辩都有督导全程参加,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招生工作也在有序准备。

科研副院长邓磊汇报了学院基金申请、省部级报奖及其他成果申报等情况,针对国家、学校最新出台政策即将开展专项研讨;联系了科研院、人事处专家进行网络在线解读,安排了学院专家进行指导,并开展现场答疑。

主管国际化副院长高峻汇报了国际化招生、交流合作等方面拟开展的工作。

学院院长於志文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摸底情况和2020年学院发展目标台账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各项工作一定要狠抓落实,把目标细化为切实可行的工作和举措来抓。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强调了加强党中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文件的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与部署上来;强调提前谋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紧,明确各类人员的责任,把工作做细致、落到地。



(撰稿:姜红梅,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千山万水阻止不了学院对海外学子的牵挂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院友沈耀忠学长爱心捐赠2500个口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