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心系学生,科学防治——计算机学院宿舍走访慰问

2020年05月15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计算机学院按照学校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在校学生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

514日下午3点,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辅导员张世周、高云走访了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走访过程中,万海东询问了同学们返程情况和在校生活所需,叮嘱同学们理性看待防控举措,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增强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校期间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保持宿舍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防控就是责任,计算机学院将全力以赴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和学生身心健康。

文:高云

审核: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高性能计算中心未来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理工科中的课程思政”云培训干货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