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年12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计算机学院党委于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32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会上李春科书记介绍了此次支部书记述职的工作内容和评分细则。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以PPT答辩与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汇报了各自抓党建工作情况。每位支部书记汇报后,评委都进行现场点评及提问,大家相互学习、讨论,气氛热烈。

李春科书记、於志文院长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总结。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严肃性、抓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党建促发展的创新性等,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严做实,以学院“百舸争流”创优争先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撰稿:雷怡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巴基斯坦国家科学技术大学直推生线上入学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科学谋划、顶层设计,计算机学院召开2035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关闭